今年会体育在线登录

来源:K1体育 | 2024年03月29日 20:25
K1体育 | 2024/03/29

K1体育最新消息

K1体育

K1体育

大坪村地处偏僻、交通闭塞,村民世代以务农为生,生活较为艰苦。韶山环线公路修好后,当地以美丽乡村建设拓展旅游空间,村民积极开展四季种植,形成春有花、夏有荷、秋有果、冬有菜的乡村旅游特色。“游客多了,村民腰包也就鼓了。”韶山市委副书记、市长、总路长邓望军说,在韶山,诸如大坪村这样修路、造景、富民的案例并不少见。

K1体育

深圳加大支撑产业创新的资金供给,持续注入金融“活水”。推出“深圳创投日”品牌活动,吸引全球超6000家次创投机构参与;发布实施金融支持科技创新“20条”,按照“一产业集群、一专项基金”理念,构建产业引导基金体系;设立20亿元的科技创新种子基金,引导各类资本“投早投小投科技”。

K1体育

为了更好地服务化隆县蓬勃发展的拉面经济,化隆县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成立拉面巡回法庭,传承“枫桥经验”,让拉面人享受家门口的司法服务。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能动司法,大力推广家门口的法庭、就地审理、上门调解、上门立案等巡回审判模式,面对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庭审的当事人,主动将巡回法庭开到田间地头,开到老百姓家门口,实现法官“多跑腿”、群众“少跑腿”。
编辑:舒萍琳责任编辑:穆政竹